公車掉蓮霧的省思+老歌回顧(文字裡有連結可以點喔)

01200000012881119807515933922.jpg

今天(9/3)帶著要送給阿姐和寶貝家的蓮霧回到高雄,這蓮霧是爸媽昨天跟姑姑和姑丈去神木村老爸的同學那兒買回來的,十分好吃。

到了高雄高鐵站後問了阿姐,她在大統,所以就直接送去大統給她,又想到寶貝公司也在附近,乾脆直接送過去給她好了。

但走到一半,想想還是不要算了,因為她要是很忙也沒辦法下來,因此連電話都沒有打,就出發回到住的地方。

但是,我從公車上下車時,竟然把蓮霧忘在公車上了

老媽說:「唉唷~你辦事實在是‧‧‧」唉,我也沒辦法說什麼,實在是自己太粗心了。

但是老媽的話激起了我的鬥志,於是想到我坐的那一路公車是會繞回來再經過這裡的,算一算時間差不多了,馬上起身走了出去。

等了約7分鐘後那一班公車終於回來了,我看著那熟悉的司機臉孔(因為我是坐在第一個位置,所以記得司機的臉),想著老媽會說「兒子,你太屌了!」之類的話,心情真是無比的興奮又無比的放鬆~

誰知接下來發生的事簡直讓我的心情down到零下幾度C-.-

隨著公車慢慢駛近,我引頸到脖子快跟長頸鹿一樣長的時候,只見那司機很帥地抬起手,指了指後面的乘客,再張開手掌對著我們揮了揮,意思非常的明白,就是已經客滿所以不停>_<。

看著公車的背影慢慢消失在風中(今天下午風很大),噢!這感覺真是 天殺的!

好吧,劇情發展到這個地步,也只剩下一個解決方法-打給公路局請他們幫我留意。接下來也只能讓生命去等候了。

我從這個故事得到的省思就是:要相信自己的直覺,就算不相信也至少要打電話嘗試一下-.-

One Response to 公車掉蓮霧的省思+老歌回顧(文字裡有連結可以點喔)

  1. armlu says:

    好大好美的蓮霧啊,

    三小 XD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