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站介紹]Anobii-一個交流圖書資訊的好地方

我忘了是怎麼知道這個站的,總之我就在上面註冊了一個帳號。

它的首頁按這裡

用了之後覺得還滿好玩的,他是一個可以把自己讀過的書公開出來跟別的網友分享的網站,
在自己的書方面,可以分類為下列五種狀態:
1. 已讀完
2. 還未開始
3. 閱讀中
4. 未讀完
5. 參考書

還會顯示各分類有幾本書,就像下面這樣:

除了可以自己寫書評外,還可以看到其他網友寫的書評,對於想買書的朋友,
參考價值很大,比如我找「心智圖筆記術」這本書,就會出現好幾位網友的心得。

按這裡

大家可以看到,除了心得外,還有其他的資料,
像是右上方寫著 “135 others in Taiwan" 就代表在台灣有其他135個網友的書櫃裡有這本書唷~

另外還有朋友和鄰居的功能,當我們逛到另一個網友的 anobii 網頁時,會有一個像下像這樣的分數bar,
告訴你我們兩個看的書有多相似:

這時我們可以把對方加入鄰居,可以接收到對方更新的讀書狀況。

大家一起去註冊玩玩吧~

這是我的書櫃

3 Responses to [網站介紹]Anobii-一個交流圖書資訊的好地方

  1. says:

    http://www.plurk.com/rumikoo/invite
    這二天在玩的plurk,你怎麼都沒來學校玩?

  2. says:

    我真的好久沒讀書了哦,最近讀的書是你借我的A4資料夾管理術,愈來愈沒內涵了,記得以前小時候都天天往圖書館跑(現在的小朋友是到安親班不然就是打線上遊戲),貧窮的幼年是很可貴的,至少心靈是充實的。

  3. says:

    對了,你這個背景的綠色太亮了啦,一點也不護眼

發表留言